儒绅丶

普通人,比较忙!更文不确定,可和可掰一切看天

再见!我最爱的女孩!

我更文了想想还是今天把刀给你们好了哈哈哈哈我有毒!!!

朋友们!我终于上线了!接下来就是我的主场!请看我的

表演!(你怕是没有挨过社会滴毒打让你难受信不信?)

张伟提出分手后过去了五个小时……德国柏林泰戈尔机场!一个女孩焦急的看着机场大屏!突然视频电话响起……女孩幸喜的以为是她心爱的人给他视频接通以后是几个熟悉的朋友却没有那个她心爱的人的身影……

一菲:大力你现在在机场?

大力:是的!胡老师,我买了下午三点的飞机票!

欲言又止的众人……

此时的大力又回到了理性学霸上:(内心os看起来张伟真的走了!胡老师,美嘉姐,老布,的脸上闪过悲伤却隐藏的很好,张伟!真的是因为我的不受承诺你才离开的吗?🥺🥺🥺)没关系的胡老师有什么话你等我回来再说吧!就这样!要登机了!

子乔:等一下!大力!我来说吧!既然我已经当过坏人了,那就让我当到底(炮儿这次我吕小布来当你的僚机)

时间跳转到奇迹送张伟去机场的路上!因为临时决定所以机票买的也是最差的位子(炮儿你还是你,虽然大力的计划改变了不少但还是抠门)


众人急忙想把大力要回来的消息告诉张伟!但是当众人来到3602张伟的房间才发现张伟的衣服少了很多!连最最重要的天平也不见了!天平对于张伟来说就是命!


美嘉:张伟应该是工作去了!


众人:松了一口气(* ̄︶ ̄)


咖喱酱:可是那个来咨询的奇迹姐姐也不见了!


众人:(꒪Д꒪)ノ(꒪Д꒪)ノ(꒪Д꒪)ノ


子乔:炮儿!不会的!他对大力的爱是很重的!


众人:又松了一口气!(*`▽´*)


咖喱酱:可奇迹姐姐是张律师的青梅竹马啊!人长的漂亮,身材还好!


众人:∑(O_O;)∑(O_O;)∑(O_O;)


一菲:张伟他要是敢对不起大力,我的弹百闪要拿他祭天!

咖喱酱:可是呜呜呜!海棠连忙捂住咖喱酱的嘴o(▼皿▼メ;)oo(▼皿▼メ;)oo(▼皿▼メ;)o因为除了他以外众人的面色极度不平衡!别说了,小祖宗!在补刀!我要青年丧偶了!我的小祖宗!哎!


咖喱酱:堂哥哥!快放开!我是想说我在那个柜子上看见

了两个信封!


众人:不早说!


海棠连忙去柜子上找了起来不一会:找到了!找到了!(最好的朋友们起)(大力起)


胡一菲连忙拆开那封最好:致我最好的朋友们!一菲曾老师!子乔美嘉!海棠咖喱!还有远在日本的关谷悠悠!远在意大利的展博婉瑜(虽然还不认识!)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照顾!真的!我从小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柔,可是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好像一个家!一菲就像这个家里的大家长照顾着我们!曾老师!子乔!我最好的兄弟!感谢你们带我来到爱情公寓!美嘉!不要哭哦!我只是去奋斗一个更好的每天而已!海棠一定要珍惜咖喱酱!这个傻丫头真的很单纯,很天真!一定不要辜负啊!最后感谢大家因为爱情公寓!我们相聚!虽然它拆了!那个时候一菲说的我们不散那就是爱情公寓!对啊!只要我们不分开那爱情公寓就没有拆掉!但大力说过人啊!要离开自己的舒适圈!所以在大力被研究所特招的时候我就考虑去外面进修一下法律!朋友们,不用担心我很快就回回来的!对了!不用给我打电话,我去的那个进修班!是封闭式的哦!对了!你们帮我联系一下大力把另一封信寄给她吧!拜托了!


美嘉:张伟!(ó﹏ò。)


子乔小贤:唉炮儿啊!(・᷄ὢ・᷅)


海棠咖喱:张律师!o(*////▽////*)q


时间跳回到现在!



子乔:诸葛大力!你一定要珍惜我的好兄弟张大炮啊!说着拆开的那封信!念道:致我一生最爱的姑娘:大力!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上海了!对不起啊!以这种方式告别!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是不是不爱你了!不!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过的好!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快乐!我爱你!所以我不能成为你的阻碍!如果是因为我的缘故而让你远离了自己梦想!那么我选择放手!正因为爱你!所以我希望你过的更好!大力不要因为我的缘故而放弃你好不同意得来的机会!再次我想说让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你能更好的学习和研究!而我也可以增加一下我的法律知识!希望再见面时!你能够过得开心!最后祝你研究顺利!生活顺心!             最爱你的带盐人


此时的大力软倒在地上单手捂着嘴巴不让自己的哭声响起!可这又怎么能做到爱情公寓的众人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女孩的哭泣声!一脸的无奈!


(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过的幸福哪怕这样的代价是我失去你)

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所爱之人如果有了更好的未来!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去欢送而不是挽留!今天小贤的最好的一个朋友和他最爱的女孩分开了!愿他们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唉!这章他俩掰了!不是因为大力的不守承诺而是张伟的放手!就像石桥禅中说的:我愿化作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年年日晒,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从桥上走过。张伟的善良不会让他做出伤害大力的话语但尽情期待后文恶在诞生!)

评论(1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