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绅丶

普通人,比较忙!更文不确定,可和可掰一切看天

番外2

上篇说到大力哭着跑出了丞相府而同一时间的街上我们的张伟王爷正闲庭信步的游玩着!一会看看古玩!一会看看扇子!

此时的张伟已经忘记了前几天和皇兄争吵的事了;

哎呀!总算是逃出来了!一天天的就知道让我帮忙处理文书!兄长也真是不喜欢可以退位吗!让我帮着处理军国大事而且还要表现的严肃,这算啥?变相的压榨兄弟!哼!大不了回封底!唉为什么要让我和丞相府的千金成亲啊!,坊间都传闻诸葛丞相实乃名相,其实具内,而且丞相千金十分任性!不要!不要啊!我只想找一位温柔体贴,善良一点的姑娘!(当然如果长相精致点!那就更完美!呸,你就是馋人家身子还温柔体贴!)唉!

一边心中藏事,一边是泪眼朦胧!就这样的俩人在走到河边小道装到了一起,张伟见对方要倒地顺势就楼住了女孩的腰防止女孩受伤!

呀!(〃ノωノ)毕竟是大家闺秀从未接触过任何除父亲以外的男子的女孩脸一下就红了!

张伟连忙松开了手!神色尴尬的说道:对……对不起啊!姑……姑娘!我不是故意的!我怕你摔倒!所以才……才抱住你的!

女孩:没……没关系!是我不注意!才撞到的!

张伟看着眼前的女孩心脏不由的跳快了一点只见女孩淡妆之上脸上哀伤!却带着那种我见犹怜五官精致(好……好漂亮!(  ˃᷄˶˶̫˶˂᷅  ))

张伟:姑娘!为何神色哀伤?

女孩在听闻眼前男子的问话后,才细细打量起眼前这位公子(温文尔雅,知理!好一位翩翩佳公子)
女孩:家中之事,不想因此而与公子相撞!旺公子见谅!

张伟急忙道;无……无妨!只是眼下天色见晚!姑娘家中远否?可需吾送?

女孩:多谢公子!只是家里此地不远,公子无需相送!说完连忙跑远了!只是即将走远隐约听到!姑娘!慢走!一路小心!说完此话张伟脸红了(为何!我会对这位刚相识的姑娘如此担心!唉呀!忘记问女孩姓名了!)



完……









开个玩笑!

女孩跑回丞相府大门口脸上带着红晕!当府门出现在视眼中女孩才慢慢停下来!(不知刚才的公子回家否!)

守卫发现了女孩!小姐!你跑到哪里去了!老爷夫人寻你很久了!

女孩:哦!(心中想着哪位公子,连回答都十分敷衍)

另一边的张伟在与女孩分开后朝着皇城走去!

在走到皇门!皇城守卫喝道:站住!皇城入口闲杂人等!不得闲逛!

张伟淡淡的从怀中拿出腰牌!排上写着:逍遥王令!

守卫:王爷!张伟:嗯!(心中想着刚刚那个女孩!)

我又断章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