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绅丶

普通人,比较忙!更文不确定,可和可掰一切看天

自白

深夜失眠!想了很多,自从看完爱五发觉我也从当初那个青春的少年到现在即将要步入三十而立之年26了有老婆要结婚了!每天都好像浑浑噩噩的重复生活,枯燥无味,可就是这样的人生可能就是很多人向往的,我喜欢爱情公寓,喜欢张伟这个人设,我不知道我还能把我的文写下去多久,但我只想让我心中的张伟能够在我的平行世界里得到幸福!好像因为酒的关系脑袋不清晰,总而言之,不管我今天的正文番外怎么样?大家不要说太难听的话!毕竟只是番外!而我保证新开的合集也将以另外一队cp和伟大一起再次启航,故事会继续,生活也是,愿我的读者老爷们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一生一世一双人晚安💤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