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绅丶

普通人,比较忙!更文不确定,可和可掰一切看天

番外2.0

上一世的我和你

ps1:这章和伟大没用关系!

ps2:这章是我文中角色的前世!

ps3:这章其实是我自己的私设!

ps4:嗯!今天会更主线!毕竟答应大家的!

ps最后:建议你们听林俊杰的江南!或者虚拟!这两首歌来看这文!喜欢的评论一下,不喜欢的离开就好!

岳绮被史高飞斩断身体,最终魂飞魄散之际!突然天色转换岳绮罗来到一个空白的空间!(以下简称!岳!创造者)

岳:这里是何处!什么人!

突然眼前人影闪过!一个身形俊郎的人出现在岳绮罗眼前(不错就是你们帅气的儒绅大大)

创世神:你后悔吗?

岳绮罗:什么?

创世神:我想知道你后悔吗?

岳绮罗:后悔什么?

眼前空间突然浮现出张显宗为了保护岳绮罗而被无心击杀!并且被无心烧毁尸体的一幕!

岳绮罗看着曾经的那一幕,捂着脸庞,张显宗!我牙疼!

创世神:后悔吗?

岳绮罗:后悔又怎么样!他已经走了!没有了!说着岳绮罗哭倒在空间的地上!这是眼泪?我为什么会流泪为什么好难受!

创世神:这就是心痛!你不是一直在寻找吗?这就是你在找的心!

岳绮罗:不……我不要!这样的心!我不要!

创世神:我可以让你在另一个世界和他在一起!

岳绮罗:可以吗? o(╥﹏╥)o 

创世神:可以!但是,你要付出代价!

岳绮罗:我换!我的所有!我的一切!只要我有!

创世神:哈哈哈哈哈!你当然有!就是你和张显宗的回忆!关于张显宗的一切!你都会忘记!你换吗?

岳绮罗神色艰难的看着眼前的人!面色痛苦道:全部?

创世神:对!全部!

岳绮罗:你能保证!我和他会在一起?他还会爱我吗?

创世神:你会遇见他!但能不能再一起那就看未来了!

岳绮罗犹豫了一会,神色坚定道:我换!哪怕只是在见他一面!他也值得我付出一切!可不可以让我在看他一眼

创世神:哈哈哈哈!好!说着打起一个响指!

在让我看你一眼!这一眼!以后我可能就要忘记你!这一眼!我要把你刻进我的灵魂!这一眼!是确保我能不忘记你!张显宗!这一世我负了你!但!来世我要用尽我的一切来换回你!哪怕我只能祝福你!

创世神:好了!你该走了!再见!岳绮罗一个响指!岳绮罗的身影以不在!你该出来了吧!说着话!空间中浮现出了一个男子的身影!张显宗!!!

张显宗神色温柔的注视着岳绮罗离开的地方!大人!我知道你是个大人物!我求你!来世!能不能还是让我去付出!这一世我没有保护好她!来世我一定会保护好她!

创世神:神色不变的看着眼前跪倒在地上的男人!你这一世已经付出了!你还选择付出?

张显宗想到了岳绮罗温柔的说到:她值得我付出一切!佛言人有三毒——贪、嗔、痴。必得不可、意气用事、颠倒妄取,但我知道先要有情有梦才有三毒,如我对岳绮罗之情,如我对顾玄武一切的贪。但作为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又怎么能斩掉这一切呢!

创世神:好!成全你!张显宗我希望下一次的再见!你能不留遗憾!再见!张显宗!说着话!一个响指!空白的空间只剩下他!左哲!上官奇迹!不知道你们的故事会有怎样的未来呢?我真的很期待再一次的相见!





番外完!哎呀这章!就是我文中的左哲和上官奇迹的过去,那么未来会怎么样呢?谁知道呢?剧情还在继续不是吗?呦吼!各位读者大大下一章再见!(最后附上一张他俩的结婚照ps的感谢@花煮酒 ps的图)


评论(9)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