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绅丶

普通人,比较忙!更文不确定,可和可掰一切看天

左哲上线!伟大战争的序幕!

兄弟们!又来猛刀了!

我叫左哲!27岁!巨蟹座!身高181,体重70公斤,性别男,取向上官奇迹!(我终于上线了!)
第一次见我喜欢的那个女孩是我的二十岁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工程管理!她是工程物理系的!要知道在异国他乡遇到一位一样的姑娘是多么难得!


初次见面的时候真的挺尴尬!我以为她会和我一样大!结果回来才知道她小我一岁!我还叫了学姐(▰˘◡˘▰)

在相处了半年的时候我打算向她表白!但是可惜的是!她心有所属!她告诉我!她喜欢的那个男孩!在她小的时候就在她的心中了!那一次的经历让她不敢一个人独自去游玩!那一天是我激动的一天,我向喜欢的她表白!那一天是悲伤的一天,我喜欢的女孩拒绝了我!那一天是开心的一天!我离我喜欢的女孩近了一步!那一天是痛苦的一天!原来我和她的距离隔了一座山!后来女孩让我帮忙打听一个男孩的消息!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难过!但还是没办法拒绝她的要求!20年毕业好久!我以为我不会找到那个男人的消息可是为什么消息还是来了!我不知道拿着消息的我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开心我完成了,我喜欢的女孩给我的任务!

难过我居然把我最喜欢的女孩送到了她喜欢的人身边!(或许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吧!)

今天是我要去德国的一天!可是在机场却没有我最爱的那个女孩的身影!或许,我们真的不合适吧!再见!上海,我喜欢这座城市!因为有我最喜欢的姑娘!再见!上海,我讨厌这座城市!因为它让我失去了最喜欢的那个女孩!我不可能放下对女孩的喜欢!不!应该是爱!可是如果她可以快乐!那么我难过或许也可以接受!

镜头跳转来到机场的另一个角落!张伟正在和奇迹告别!

张伟:小奇迹!别送了!就到这里吧!

奇迹:伟哥哥!我等你上飞机!

就在这时公告想起:前往金城首都国际机场的wd12138航班开始检票!请各位乘客!尽快前往13号检票口过检!(ps没有坐过飞机唉!)

张伟:那再见!小奇迹!

奇迹:再见!伟哥哥!

张伟上了飞机之后奇迹看着慢慢起飞的飞机内心没有任何波澜!(或许我对伟哥哥只是单纯的对哥哥的好感吧!唉!)就在奇迹不知道自己的感情到底是怎样时!在快出候机大厅时发现在尽头的另一边的左哲! (*^▽^*) 左哲哥!左哲哥这里这里!

另一边的左哲好像听见了心爱的姑娘的声音!连忙站起来寻找!当两人对视的时候(左哲和奇迹都从对方的眼中看见了自己的存在!)奇迹!连忙跑了过去!

左哲:奇迹你怎么在这里!

奇迹:我送伟哥哥上飞机!伟哥哥要去北京进修!左哲哥怎么在这里啊?

左哲听见奇迹原来只是来送张伟心中黯然神伤强打起精神对奇迹说道:啊!我啊!原来的斯坦福大学让我作为交换生去德国洪堡大学进修!嘻嘻!

奇迹:真的啊!左哲哥真厉害!

左哲面对奇迹时就像张伟面对大力一样有时紧张的话还会结巴!哈哈哈,没……没有啦!

这时公告又想起了:前往德国柏林泰戈尔机场的zq83121班次即将检票请各位乘客前往14号登机口检票登机!

左哲故作镇定的道!奇迹我要去检票了!奇迹却有点异常的呆呆的(。ŏ_ŏ)

左哲:奇迹!奇迹!

奇迹:啊!左哲哥!

左哲:奇迹!我说我要去检票登机了!下次再见!

奇迹:哦!好!(っ˘̩╭╮˘̩)っ

看着左哲检完票在即将进入登机坪前转身对奇迹笑着挥了挥手!

奇迹看着就在哪里的男孩好像思绪回到了刚刚认识的那时!学姐你好!我叫左哲!学姐!你身边有位子吗?奇迹!我喜欢你!…………楞神之际奇迹突然在检票口大喊!左哲哥!…………然后小声说原来我喜欢的是你!因为快登机所以登机所以没有听道的左哲已经上了飞机!



当喜欢变成了陪伴!其实你会发现原来渐渐熟悉的不是你的声音!而是不管我干什么有你陪伴才让我开心!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我们下次再见!





恶伟来喽!让我们接受炮儿的魔化吧!




评论(4)

热度(10)